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 上海双眼皮修复哪家很好?上海欧莱美暑期大促来了,活动时间持续一整月

上海双眼皮修复哪家很好?上海欧莱美暑期大促来了,活动时间持续一整月

呆狐网呆狐网 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06-30

对于做了双眼皮的求美者来说,较烦恼的事情就莫过于还需要做修复手术了,那上海双眼皮修复怎么做?

1、术后修复基础性组织不同

相对于没有动过手术的眼睛来说,也就是初眼、眼睑基础没有动过的,对于医生来讲会容易些,二次修复的双眼皮情况就比较复杂。不仅仅要把上次失败的因素全部修整,处理好失败的组织,而且还要在失败的基础上面进行修改,做新的改善。且此次的改善要比上次的失败效果要好,难度可想而知,所以费用会贵很多,且难度也增加很多,就是因为要解决这两个问题,做到求美者满意,才算是修复成功。

2、眼部组织破坏过大

如果初次的双眼皮手术,对眼部组织的破坏过大,会很容易出现上眼睑凹陷紧绷等情况出现,甚至有些双眼皮做完以后还会出现睁眼累、眼睛呆板无神,干瞪眼的情况出现。如果此类情况出现的话,对医生的技术是非常有考验的,难度系数加大了很多。

3、手术方式的修复难度

我们都知道双眼皮手术有3种术式,埋线、韩式、全切。而这些方式里面较难修复的术式,就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失败修复了。因为其对眼部组织的破坏伤害是非常大的,对于眼睑组织的伤害面积也大,所以修复的难度系数也增加了很多,相对的其恢复期的时间也长,所以一般全切的双眼皮手术修复一般是在术后6个月。


活动时间:2020.7.1-2020.8.1 

1、师生凭证享受全场 8.5 折(体检费、麻醉费、床位费、体验价不参与)

2、上门即享2000元整形基金,限皮肤科、外科消费满 10000 元使用 

3、精微美眼部多项(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同时在眼部开展多项手术的总称) 5 项(park 切开+内眦开大+翘睫+祛皮+祛脂) 限时钜惠 3999 元 

4、BSK4.0 半肋鼻部多项 限时钜惠案例价 9999 元 

5、 限时钜惠 999 元 

6、超皮秒全面部 限时钜惠 999 元 

7、热玛吉 300 发下颌缘少女线 限时钜惠 3999 元 

8、腰腹环吸脂/大腿环吸/上臂环吸 限时钜惠 4999 元


上海欧莱美医疗美容医院是经上海市松江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批准的医疗美容医院。医院设立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科、美容中医科等临床科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