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介绍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2-07-19

广州韩后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上市医院,合法合规,1980年在韩国成立,已有40多年历史和技术底蕴,是国内一家集医美时尚、影视演艺、名媛社交圈层文化于一体的高等私人定制整形机构,坐落于广州CBD商圈中心珠江新城,占地近10000平米,拥有手术室9间,病房数量30个,汇集了200余人的强大医疗团队。 

下面就由呆小狐带您看看广州韩后的院内环境:广州韩后院内环境非常大气典雅,多使用实木材质的装潢,透出浓厚的艺术人文气息。 

广州韩后建立华南整形修复基地,弥补了国内在整形修复方面的不足,承担起为中国广大整形失败的顾客,提供整形修复技术服务的重任,为中国乃至全地区所有整形失败的顾客再造美丽,重获新生。韩后医院拥有全麻印鉴卡资质(珠江新城仅韩后有)和多位三甲背景麻醉师,也是华南地区真正拥有“全程0痛感无忧麻醉系统”的医疗机构,确保客户整个诊疗过程零疼痛、低风险。 

广州韩后优势项目介绍 

一针降颧骨: 

一针降颧骨是一种微创不开刀视觉上降低颧骨美化面部的综合美脸项目。依据爱美者年龄、气质、面部骨骼结构实际情况,面部解剖学、面部美学,韩后龙成主任现有的一家美术艺术设计理念定制个性化下垂脂修复方案,独创云柔吸取技术。 

项目采用先进的UAL超脂塑设备,日本专利设计细至1.2MM钛金属吸脂探针,在爱美者耳朵上方鬓角发际线缘穿一微孔,精细准确定位颧骨区域组织,去除脂肪、收紧筋膜、收紧皮肤、缩小肌肉,同时结合狮骨面和脸颊对邻近区域苹果肌,大阳穴等部位进行精细化协调过渡,脂肪加减技术联合,30分钟让颧骨视觉降低缩窄2-3CM,不仅改善颧骨凸出问题,还综合改善太阳穴凹陷、面部轮廓柔和度等问题,让爱美者拥有柔和协调、流畅精致、减龄立体、上镜饱满小脸。 

明星高等脸: 

私人高等综合定制,非手术、微创、即做即走,自然无痕、量身定制、分层抗衰

明星高等脸1.0:微整抗衰,无痕 ,悄悄变美变年轻

明星高等脸2.0:私人定制抗衰方案,皮肤、中胚层、深层问题全面解决

明星高等脸3.0:分层抗衰脂肪、肌肉、韧带、肌底全层营养与提拉,改善松垂垮 

韩后星动胸: 

韩后星动胸,是一款让乳房极速变得饱满、动感,从内而外展现青春活力的明星美胸项目。韩后创立了明星御用美胸设计高标准,对胸部脂肪、乳腺、肌肉、韧带等分层分部位精细雕琢。术后胸部坚实,宛如青春期的少女,即使没有内衣的强行拖撑,也可以自然上挺。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