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

呆狐网呆狐网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揭阳华美整形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4-02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臀的目的是为了让爱美者的身材变得更加的性感,可以提升求美者的整体形象。一个好看的臀部可以使整体更加美观,求美者为了达到变美效果便去做假体丰臀项目。

  假体丰臀,是在局部麻醉下,将假体放置在臀大肌下,臀小肌上,这样肌肉可以更好地支承假体,防止假体向下移位;另外,假体表面有肌肉及皮下脂肪覆盖,摸起来感觉更自然,外形更完美。该技术适用于全身消瘦,臀部肌肉及脂肪发育不良,臀部深度瘪陷,臀部大小尚可,但丰满度不够,或缺乏臀峰者。术前如一般身体检查,观察心肝肺肾等内脏有无疾病,以便能承受麻醉和手术,术前3天进行洗浴,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但手术恢复期过后,美丽而性感的臀部将会展现在自己面前,让臀部变得丰满而有弹性。

  做假体丰臀手术和做其它手术一样,副作用是无法十分避免的。

  1、术后臀部肿胀、麻木。

  2、臀部发生感染。

  做假体丰臀手术有如下事项需要注意。

  1、手术相对难度要高,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

  2、术前两周内勿服用含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降低血小板的凝固功能。

  3、患有高血压糖尿病者,术前应告知医生病情,以便大夫确定手术方案。

  4、术前检查,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它身体炎症。

  5、术前洗澡,保持清洁,尽量少吃含渣的食物。

  6、女性要避开月经期,术前不要化妆。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假体丰臀

    臀的目的是为了让爱美者的身材变得更加的性感,可以提升求美者的整体形象。一个好看的臀部可以使整体更加美观,求美者为了达到变美效果便去做假体丰臀项目。

  • 揭阳华美整形鼻翼缩小术的重要性
    揭阳华美整形鼻翼缩小术的重要性

    鼻子坚挺会让我们整个人感觉到气质升了很多档,因为鼻子不仅是我们的中心,更是我们脸部的特征,五官是否精致看鼻子就知道,高挺的鼻梁不仅会让脸部更有立体感,也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场,鼻翼在鼻子当中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如果鼻梁很挺的但是鼻翼很肥很大的话,一样很难看,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术来改变鼻翼肥大,那么揭阳华美整形鼻翼缩小术的重要性是鼻翼缩小术后护理,因为它是最重要的因素。

  • 揭阳华美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揭阳华美隆鼻手术效果如何

      每个人长得都是不一样的,所以鼻子的形状也是不同的,鼻子的形状不仅仅影响人们的外在形象,也会影响着一个人的运气,有些人是天生的塌鼻,就会导致人的一生都是被压着的,所以为了自己的美丽和有一个好的财运,隆鼻手术一直是盛行的,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隆鼻手术的效果是怎样的呢?

  •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报表出炉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格报表出炉

    揭阳华美整形美容医院是一家从事整形美容的专业医疗美容机构,座落于揭阳市东山区新阳路与仁义路交界,营业面积达数千平方米,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内部环境简约华贵、格调高雅,是潮汕地区一家五星级会所式医学美容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