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市第八医院 >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市第八医院福州市第八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02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痘痘易消,痘疤难除。因此不少人选择用激光的方法快速消除痘疤。激光祛痘疤的效果是肯定的,而且见效很快,但是护理不当,其副作用也不可忽视。那么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有副作用吗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的原理:

  激光祛痘疤就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从而使新生的小痘痘及时隐退。另外,激光还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祛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激光祛痘疤一般需要2次以上的治疗才能达到全面治好的效果。

  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可能会出现的副作用:

  1、瘙痒

  进行了激光去痘疤的手术后,皮肤会出现瘙痒的现象,但是这种现象较为少见。出现瘙痒现象可能意味着伤口要愈合,亦可能是感染。

  2、感染

  接受激光部位的伤口创面如因挠抓或沾水污染等可能会出现红斑渗液,这就意味着感染。出现感染现象,应尽快就医。

  3、色素沉着

  大部分的激光去痘疤的手术在治疗后的初期是色素减退的时期,但不久可能出现色素沉着,这种情况一般无需治疗,在2-4个月内色素沉着可自行消退。

  4、局部肿胀

  进行激光治疗后,皮肤会有轻度或中度局部肿胀,在激光去痘疤术后2-3天,现象较为严重,在5-7天后,会逐渐消退。如果是较为严重的肿胀,需要到医院就医。

  5、形成疤痕

  激光采用高温烧灼,深浅不易掌握,若操作不当,容易造成二次伤害,导致色素沉着出现,非但无法修复痘疤,反而让疤痕越来越严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福州市第八医院激光去痘疤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