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人民中路16号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是一家占地2000多平方米,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机构位于南充市顺庆区人民中路16号,总投资2000多万元,硬软件环境位于川东北前列。拥有标准层流手术室,领跑的无菌手术室,拥有进口内窥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南充_顺庆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南充阿蓝医疗美容是一家占地2000多平方米,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机构位于南充市顺庆区人民中路16号,总投资2000多万元,硬软件环境位于川东北前列。拥有标准层流手术室,领跑的无菌手术室,拥有进口内窥镜设备、激光美肤系统、黄金微针、多功能美容仪、美国VECTRA—X3D成像术前设计系统等国际优等设备。

就像对美丽不一样的尊重态度,走进南充阿蓝,会有不一样的享美体验。融合欧式简约风格,随处弥漫着大方优雅,匠心别具的环境让你仿佛置身美的艺术殿堂;以航空服务为标准的七星级服务,让你到来便拥有专属的尊享感。每一处的精心设计,都将让走进阿蓝的每一个人,体验到艺术之美,感受到美带给人的力量与磁场。
作为川东北地区现有的“中韩整形合作基地”,南充阿蓝拥有相关职业知名的专家团队,安全优等的技术设备,星级服务环境,是全国自体脂肪移植技术头部品牌,川东北地区较早开展医学整形美容的机构,是《川东北地区受消费者信赖的十佳美容整形机构》。始终以患者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对患者满腔热忱,对技术精益求精,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为患者提供优质、效果很好、价格合理的品牌整形美容服务;始终秉承医疗的严谨精神,以“确保安全”、“美学设计”、“手术精细”、“贴心服务”、“讲医德”、“讲诚信”、“重品质”的服务理念,全面实施标准化、规范化的七星服务标准。阿蓝的整形技术始终保持进步与行业前沿同步化,真正将“国际整形服务”带给南充地区爱美者;目前已形成整形外科中心、皮肤美容中心、无创美容中心、黄褐斑治疗中心、自体脂肪特色中心、植发中心,六大核心品牌服务中心。

特色项目
眼睛、鼻子、胸部整形、吸脂、无痕祛眼袋
来院路线

医院详细地址:南充市顺庆区人民中路16号

公交站名:五星花园(人民中路站)

乘车路线:4路、6路、8路、14路、16路、17路、31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