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郑清健
郑清健

郑清健 医师

出诊医院: 福州悦已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先天性唇腭裂,内窥镜全面部除皱、鼻部多项整形、内外眼角开大、改脸型、眼袋整复及通过眼袋切口的中面部提升、垂乳上提、巨乳缩小

关于郑清健

  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研究生院整形外科毕业,获硕士学位,主任医师,福建医科大学副教授。从事整形专业20余年,擅长先天性唇腭裂,内窥镜全面部除皱、鼻部多项整形、内外眼角开大、改脸型、眼袋整复及通过眼袋切口的中面部提升、垂乳上提、巨乳缩小、各种高难度的整形美容手术等。

  先后获得省级科技成果奖一项,发表学术论文10篇,参与编写了《整形修复手术学》等专著。担任福建省医学会整形分会副主委、福建省医学会微创外科分会常委。以其专业超群的医疗技术、独特的手术技巧和见解及非常敬业的精神在业界享有极高的声誉。

擅长:先天性唇腭裂,内窥镜全面部除皱、鼻部多项整形、内外眼角开大、改脸型、眼袋整复及通过眼袋切口的中面部提升、垂乳上提、巨乳缩小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相关医生医院

相关整形医生

相关整形医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