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福州麦瑞整形美容医院 >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会肿多久?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会肿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福州麦瑞整形美容医院福州麦瑞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2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会肿多久?透明质酸的可以用于隆鼻、丰下巴、丰唇、丰苹果肌、太阳穴还能用于除皱,同时还能补水时肌肤更有弹性。因为透明质酸除皱方便快捷、安全无创,也不需要恢复期因此也比较受欢迎,但是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可能会有一个肿胀问题,这个是很多人担心的。注射透明质酸除皱肿胀会持续多久呢?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会肿多久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的效果好吗?

  透明质酸除皱就是将透明质酸注射到皮肤皱纹处的真皮层后,透明质酸能将皮肤中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及其他细胞组织等全部包裹于一体,重新构成具有弹性、黏性的结构。再者,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真皮层中常存的物质,主要起到储存肌肤水分,使其保持饱满、紧致的效果的,所以说注射透明质酸后,可有效使肌肤重新锁住流失水分,增加肌肤的弹性和饱满感,达到除皱的效果。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会肿多久?

  一般来说注射透明质酸的肿胀只会持续一两天,但是具体消肿时间还是和个人体质有关。有的求美者注射透明质酸除皱后根本看不出来肿胀。但有些人第二天还处在肿胀期,可能需要3-5天才会完全消肿,不过之后还是会一天比一天自然。另外这也和术前的准备以及术后护理得当有很大关系,护理好了效果恢复的好时间也会缩短。

  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除皱术后护理注意事项:

  1、一周内不要吃刺激性食物,比如说辣椒、海鲜、生蒜、生姜等等,以及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药物。

  2、治疗后一个星期不能用刺激性的保养品,尽量不要化妆,做完后皮肤会有点不适,要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透明质酸吸收后就会好转。七天内请勿用热水洗脸。

  3、治疗后注意术后1月内不要去高温桑拿、瑜伽等高温环境,并且不能暴晒。

  4、注射后一周内禁止按摩注射部位。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福州麦瑞整形透明质酸注射除皱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