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青羊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 >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青羊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青羊碧莲盛医疗美容诊所 添加时间2019-05-05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现在很多人认为自己的鼻翼肥大,就诊时主动要求行鼻翼缩小手术,殊不知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可逆的损伤性手术,它是牺牲鼻孔自然外观为代价的,术后可能出现疤痕以及扭曲两侧不对称。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手术效果:

  鼻翼缩小手术就是鼻部整形的一种方法。鼻翼缩小手术可以将鼻子形状不佳的部位进行矫正,用去除多余的增生组织,让鼻子恢复正常美观的形态。手术对鼻翼肥大、宽鼻、长鼻或是驼峰鼻鹰钩鼻等等这些鼻部的畸形都是可以治疗的。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术后要恢复多久?

  术后的效果是很理想的。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需要一个月到三个月左右的时间便可恢复,具体的恢复时间因为情况的不同,也是会有着一定的差异,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也是可以缩短手术的恢复时间。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术后护理事项: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受到碰撞。

  2、术后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

  3、保证手术部位清洁干燥,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鼻翼缩小手术后可以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过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鼻翼缩小手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6、鼻翼缩小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不要急于吃止痛片,可能会加重伤口出血。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术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

    成都青羊步步莲盛医疗鼻翼缩小效果如何?现在很多人认为自己的鼻翼肥大,就诊时主动要求行鼻翼缩小手术,殊不知鼻翼缩小手术是不可逆的损伤性手术,它是牺牲鼻孔自然外观为代价的,术后可能出现疤痕以及扭曲两侧不对称。

  • 成都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带来的危害?
    成都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带来的危害?

      为了追求美丽的眼睛形象,许多爱美的人使用各种方法使他们的眼睛更大,让人看起来更明亮,更有活力。开眼角手术是目前增大眼睛使用的方法之一。许多小眼睛的人通过开眼角手术获得了一双美丽而有活力的眼睛。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那曲靖吴氏怎么避免开眼角手术带来的危害?

    2018-11-18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