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温州市环城东路312号 (海坦广场东首)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温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简介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以整形美容、准分子激光、烧伤、手外科为特色的专科医院。医院成立十年来,收治过来自德国、意大利、法国、港澳地区及大陆十多个省市约10万多名求治者,均取得成功。
整形美容外科在面部美容整形,隆胸术,抽脂减肥术、脂肪移植,鼻、耳再造、再植,各类先天性、烧伤、准分子激光治疗近视、外伤后畸形的整形治疗达到了国内水平;烧伤科多次成功抢救大面积烧伤患者,特别是采用国际优等技术微粒皮移植,成功救治了病危患儿章瑶瑶而广受社会各界关注;而手外科急诊断指再植成功率达98%。

  为进一步改善患者就诊条件,温州和平整形医院投资近千万元建立了新医疗用房,并购进了一批国内的医疗设备。聘请了一批在全国乃至世界整形美容界享有盛誉的专家教授担任顾问和要职。在线工作的主刀医师除部分专家教授,都是具有十年整容实践经验的技术精湛的专科医师。

  温州和平医疗美容医院与上海九院、上海第二军医大学长海医院、长征医院、中国医科院北京整形外科医院、西安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等全国整形中心保持着密切而广泛的交流与合作。不断引进优等可靠的技术和设备,使医院的各种项目始终能与世界潮流同步并进,能满足不同的需求。

  温州和平整形医院专家/医生
来院路线

温州市环城东路312号 (海坦广场东首)

公交:b110路[原33路] b112路 8路/84路 → 105路/3路 41路 b111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