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王爱梅
王爱梅

王爱梅 医师

出诊医院: 扬州广陵艾菲斯医疗美容门诊部

擅长领域:擅长项目:个性化综合定制美容方案,对各类美容皮肤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色素类、血管类、 类等)十分擅长。同时,对PRP自体细胞回春嫩肤术、注射美容、微创美容、面部年轻化、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中医美容等也有丰富的经验。

关于王爱梅

王爱梅院长,徐州医学院毕业,iFace艾菲斯韩国整形医院院长,中国医师协会整形与美容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与皮肤美容医学分会会员,中华医学会激光医学分会皮肤美容整形专业学组成员

擅长项目:个性化综合定制美容方案,对各类美容皮肤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色素类、血管类、 类等)十分擅长。同时,对PRP自体细胞回春嫩肤术、注射美容、微创美容、面部年轻化、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中医美容等也有丰富的经验。

专家经历:毕业于徐州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先后在上海九院皮肤美容科、iFace艾菲斯(韩方)整形外科进修学习,凭借自己扎实的理论知识和熟练的操作技能赢得、国内专家的认可和好评,并对各种原发(继发性)损容性皮肤疾病有深刻认识。特别在色素性疾病的综合治疗、皮肤年轻化美容和微创治疗相关皮肤疾病等都有深入的探索和研究。

擅长:擅长项目:个性化综合定制美容方案,对各类美容皮肤科疾病的诊断和治疗(包括色素类、血管类、 类等)十分擅长。同时,对PRP自体细胞回春嫩肤术、注射美容、微创美容、面部年轻化、中西医结合治疗痤疮、中医美容等也有丰富的经验。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