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西区医院 > 成都西区医院什么是超声吸脂瘦手臂?

成都西区医院什么是超声吸脂瘦手臂?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西区医院成都西区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02
  成都西区医院什么是超声吸脂瘦手臂?随着现在快节奏的生活,使很多朋友不注意饮食,靠吃快餐来解决饥饱,造成身体肥胖,有些人没有时间进行减肥,有些人没有意志,现在出现了超声吸脂手术,很多人通过超声吸脂手术来轻松解决肥胖的部位。


成都西区医院什么是超声吸脂瘦手臂


  成都西区医院什么是超声吸脂瘦手臂?

  超声吸脂瘦手臂是利用超声波的特殊穿透作用,将皮下积累的脂肪组织乳化,不伤害皮肤组织及血管神经,吸脂量大,术后皮肤弹性恢复好,塑性效果令人满意,不反弹。超声吸脂瘦手臂是目前国 际上非常先进、安全的减肥方法,对肥胖具有彻底的治疗作用。

  成都西区医院超声吸脂瘦手臂禁忌人群有:

  a.有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凝血功能异常、重要脏器功能受损者;

  b.长期或正在服用抗凝药物、扩血管药、皮质类激素等药物者;

  c.吸脂部位皮肤有感染者;

  d.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e.病态性肥胖者在原发病治好或控制后方可视情况和医生讨论可否手术。

  成都西区医院做超声吸脂瘦手臂术后注意事项:

  ①术后1~2天内伤口内会有渗液,会使敷料湿透,给生活带来不便,需及时更换敷料。

  ②术后伤口内会放置引流条,术后48-72小时需到医院复查,拔除引流。

  ③术后1~4天内,活动时都会有疼痛,这是正常现象,但一般不影响生活自理。

  ④术后7天左右需要医院复诊,拆除切口缝线。

  ⑤术后1-2周内,吸脂部位会有些肿胀、瘀斑。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西区医院超声吸脂瘦手臂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