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地址 地址:成都市青羊区青龙街82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成都市第三人民医院 医院类型 综合
所在地区 四川_成都
经济类型 国营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我院附设有成都市心血管病研究所、成都市神经疾病研究所、成都市肿瘤研究所。心血管病研究所主编的《心血管病学进展》杂志入选“第3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即“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高等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


    医院近年来大力优化结构,以高等化、国际性聚集发展,逐步形成多方位开放格局并不断拓展,先后与多所国内外知名医学院校合作,引入优质资源,加快“住院医师国际/海外合作培养基地”和“国际/海外会诊与学术技术远程交流平台”建设。现有海外客座教授17人,国内客座教授12人。


    继2013年医院成为国家卫计委早批国内高级“外周血管介入诊疗培训基地”之后,2014年医院引进目前国内十分先进的心脏远程监护系统,在西南率先启动远程心电监护项目;2014年成为“中国胸痛中心”认证单位,也是目前云贵川地区现有获得国家认证的胸痛中心;医院器官移植项目已取得实质进展;骨科开展的重度脊柱后凸畸形的矫正手术难度步入国内、国际前沿。迄今,已有16个市级医疗质量控制中心落户我院,其数量位居市级公立医院之首。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