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衢州芘丽芙医疗美容门诊部
衢州芘丽芙医疗美容门诊部

衢州芘丽芙医疗美容门诊部

地址 地址: 衢化路183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医疗许可证号 医疗许可证号: PDY00628-833080217D1542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衢州芘丽芙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浙江_衢州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衢州芘丽芙医疗美容门诊部原衢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

衢州华美医疗美容医院1992年公司强势进军中国医疗美容界,以精湛的技术和很好的声誉迅速在医美行业占据半壁江山。

作为中国规模很大、环境很好、技术很优等的整形美容连锁医院——华美整形集团下属医院,衢州华美整形医院是浙中、皖南、赣西地区规模很大的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柯城区衢化路183号,总投资1亿元,营业面积12000㎡,气势恢宏,装修高贵典雅,温馨舒适。医院内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光子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中心、中医全息理疗等科室,多方位满足求美者的求美诉求。

华美汇集了刘晓燕、周敏、金昌益、滕利、文辉才、祝小平、邓亮、王笃行、林洪哲等数十位国际高等整形专家,五官精 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面部年轻化、吸脂、隆胸、非手术年轻化、激光治疗、各种皮肤问题以及无创注射微整形,华美均能为你开启蝶变之旅。

衢州华美美容医院的落户,将给衢州乃至浙西、皖南、赣中地区增添更多美丽、时尚、健康元素。

浙江衢州华美美容医院位于衢州市衢化路183号。目前衢州华美整形医院是华美整形集团下属医院,也是浙中、皖南、赣西地区规模的整形美容医院,医院内设有整形美容中心、口腔美容中心、光子激光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皮肤美容科、 面部年轻化中心、中医全息理疗等科室,多方位满足求美者的求美诉求。

来院路线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