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美丽“新计划”10月活动大酬宾来啦!

成都天使之翼美丽“新计划”10月活动大酬宾来啦!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20-10-13

成都天使之翼美丽“新计划”10月活动大酬宾来啦!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位于成都市武侯区少陵路459号,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活动时间:10.1-10.31

上门礼/消费礼:

上门礼:到院即送无针水光/小气泡(2选1)

消费礼:10.1-10.8 银卡及以上顾客到院消费即送价值 288 元蟹卡一张;新客到院消费 5000 元以上即送;(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10.8 新会员权益及新品发布会 1.新会员权益的发布 2.新品发布 会销沙龙 时间10.1-10.8

10.16 眼鼻修复专场会 眼鼻专场会销 学术沙龙 时间10.11-10.16

10.18 英诺“黄褐斑”学术交流会 黄褐斑相关学术讨论会 学术沙龙 时间10.12-10.18

10.24 vip 答谢&抗衰专场会 vip 回馈+抗衰会销 vip 落地沙龙 时间10.19-10.24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是拥有81年历史的瑞士瓦莱 病院旗下医学美容品牌,于2012年进入中国,经成都市武侯区卫生局批建,座落于蓉城之南品质糊口圈——少陵路459号,依照六星级服务标准打造的5000平米华贵温馨塑美空间,集整形、激光、针美、抗衰、口腔、SPA、造型、化装、美甲于一体。

天使之翼以“国际美学标准引领者”为品牌发展方向,斥巨资树立国际标准的百级层流净化手术室群、10余间美容皮肤激光医治室,汇聚来自美国、英国、以色列、韩国、芬兰等地方很高等的美疗装备群以及药妆配方产品,具有中国西南地区整形美容行业较早的一个国际事业部,汇聚上百位欧美、洲际及国外知名专家教授常驻或者按期坐诊。

作为亚太地区总体美学的先锋品牌,天使之翼率先整合瑞士瓦莱抗衰中心、日本相泽肿瘤病院和台湾韩国等全世界知名整形病院先进医学美容资源,并引入国际先进管理系统,致力于让每一一名求美者都能感遭到国际化标准体系的高等总体美学定制服务。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