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五月全月优惠

成都天使之翼整形五月全月优惠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成都天使之翼医学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0
  「声音画像馆」同步青春频率

  新血少女招募升级不秀不青春


  1.活动来袭:
  5月1日-31日期间每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新客特享,爆品项目限时抢购。(仅 限新客,其他时间不能享用)
  上门优惠:
  脱毛(唇毛/腋毛二选一)早鸟抢购价8元单次
  半长期纹眉+美瞳线套餐早鸟抢购价1280(3D根状羽毛绣眉+3D单层美瞳线)
  祛痘消炎基础套餐早鸟抢购价288
  品牌透明质酸(润百颜0.5ML)早鸟抢购价199元
  德曼透明质酸早鸟抢购价早鸟抢购价399元(无任何注射费);
  衡力单部位除皱(额头/眉间/眼角/鼻背)四选一早鸟抢购价399元
  小清新重睑+开内眦早鸟抢购价3980元
  2.天使请你看复联(5.1-7日
  5月1日-7日期间新老顾客来院消费满1000元,
  即可享受加51元换购复联套餐(2选1)
  套餐1:国产单部位除皱——项目国产单部位除皱+电影票1张(复仇者联盟4)
  套餐2:补水1次——无针水光/小气泡+电影票1张(复仇者联盟4)
  备注:仅可上午到院治疗使用,到院需提前预约
  任意影院任意场次的【复联4】
  如您已购买或看过,天使为您报销1张电影票;
  如您未购买或看过,由我们为您购买1张电影票;
  电影票总价值不超过200元。有会员中心直接现场线上帮顾客预订场次;
  3.五一劳动礼(5.1-7日

凡5月1日-7日来院任意消费蛮3000元,即可赠送“0.5ml润百颜透明质酸”!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天使之翼整形美容医院活动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