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薇

吕薇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非手术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隐形开眼角、眼袋祛除术、双眼皮失败修复等

关于吕薇

  吕薇:整形外科主治医师,北京西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时尚美眼专家。毕业于大连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七年制本硕连读,专攻眼部整形,一位高颜值高学历高情商的新生代美女医生。

  【个人履历】

  曾先后在大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 总参谋部总医院就职,拥有系统的美容外科学习经历,以及7年扎实的美容外科临床实践工作。

  多次赴韩国、日本、美国等国进行学术交流活动,融汇大量国外优良的眼部整形技术和先进的设计理念,大大提高了吕薇在之后的眼部整形手术中的操作技术。

  吕薇在眼部整形技术上精益求精,苛求完美,她将每一个细节精细化至毫厘,用至高的审美标准,力求打造生动传神、富有灵动气息之美。其独到的审美,特有的亲和力,特别是其严谨耐心,高度的责任心,追求完美的作风深得眼部求美者的喜爱,上万例美眼打造也让这位新生代的美女医生在行业中成为了美眼大咖,”因为喜欢所以热爱,哪怕每天工作10小时,碰到疑难的手术新问题,总是要钻研透彻,反复做案例分析,善于大胆创新,做一例手术成就一个精品。

  亲和力完胜的吕薇医生除了对自己手术有精尖的要求,另外对于受术者的心理评估以及焦虑紧张情绪的疏导会格外的重视,这么一位高情商的医生,通常在术中会下意识的跟受术者交流以引导受术者尽可能淡化对手术的恐惧,进而能够减轻受术者的紧张情绪有助于得到更好的手术效果,让大家不再害怕变美。

  【吕薇医生眼部新主张】

  术业有专攻,从步入美容整形领域伊始,吕薇医生就锁定眼部为主攻方向,不求样样精通,只求在喜爱的眼部整形方面能为求美者真正锦上添花,尽可能减轻损伤以促进快速恢复。吕医生讲究医疗美学的整体呈现,注重自然和谐美,不盲从求美者的个人要求亦或是当下的潮流,虽说是做单项的眼部整形,但是她尽可能的考虑到提升求美者全面部的美学感受,同时还把东方人的容貌特点与审美标准融入到手术操作中,为求美者个性定制适合求美者的眼部整形方案。

  擅长项目:非手术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隐形开眼角、眼袋祛除术、双眼皮失败修复等。

  

擅长:非手术双眼皮、切开双眼皮、隐形开眼角、眼袋祛除术、双眼皮失败修复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