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强

刘强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西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隆胸,面部注射填充

关于刘强

刘强,男,副主任医师。从事医疗美容工作20余年,是较早从事注射美容并发症治疗专家之一。90年代末,曾向乌克兰医学专家尤里博士学习“英捷尔法勒”及“奥美定”并发症的治疗与处理方法。根据尤里博士的经验与方法,结合自己的临床实践,总结出一套简便易行、实用可靠的处理奥美定及其它填充物引发并发症的方法:1、治疗注射隆胸并发症的方法《抽吸灌洗法》。2、治疗面部注射填充并发症的方法,《抽吸法》。十余年来,治疗处理奥美定及其它填充物引发的并发症1100多例,填充物抽取率达98%以上,同时制定出相应的疗效评定标准。该处理方法的特点是:不开刀,创伤轻微,痛苦小,效果佳,深受广大患者欢迎。曾多次参加韩国、德国、日本的国际学术会议及学术交流。现任北京京都时尚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注射填充物(奥美定)并发症治疗中心专家。

擅长:注射隆胸,面部注射填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