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羽

罗羽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聚美欧华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激光除皱、激光美白、激光祛除斑癣、激光祛除红血丝、注射除皱、注射瘦脸、注射塑形。

关于罗羽

  特殊称号:

  日本国立富山医科yao科大学皮肤医学博士

  中日友好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

  清华大学玉泉医院皮肤科主治医师

  北京欧华医疗美容诊所主治医生

  北京欧华医疗美容医院整形专家

  技术专长:

  激光除皱、激光美白、激光祛除斑癣、激光祛除红血丝、注射除皱、注射瘦脸、注射塑形。

  个人经历:

  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医学院,在多年的临床工作中,罗羽博士将自己的专业特长结合临床中总结的独特经验和疗法,融合国内外的各种先进技术,结合我国的实际情况将注射在面部年轻化和五官塑形方面的作用和激光在医疗美容领域的作用得到充分发挥。并从女性的视角和定位出发,为众多追求美丽的女性实现了她们的梦想。

擅长:激光除皱、激光美白、激光祛除斑癣、激光祛除红血丝、注射除皱、注射瘦脸、注射塑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