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杏林佳医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杏林佳医植发术后恢复过程

北京杏林佳医植发术后恢复过程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杏林佳医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杏林佳医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16

  北京杏林佳医植发术后恢复过程。北京杏林佳医医疗美容整形医疗连锁机构。机构秉承“诚信专业科技,用心成就美”的经营理念,为顾客提供高水准整形美容手术、专业优质服务视为机构的核心原则。


北京杏林佳医植发术后恢复过程


  术后天:植发区小结痂开始形成,去发处可能有些麻木感、紧绷感和疼痛感。

  手术后2~3天:植发区的愈合结痂完全形成,3天后开始第一次用清水洗头,前额有轻微肿胀,几天后会自然消肿。取发区的疼痛感减退,还会有些麻木感。

  手术后1周:小结痂开始脱落,此时可以清理小结痂,肿胀通常在这个时候消失。取发区疼痛感完全消失,偶尔会有麻木的感觉。

  手术后2~3周:植发区有痒的感觉,移植的毛发长约1公分,取发区几乎不再有任何不适的感觉。

  术后第4周:植发区完全回复成自然状态,植入的毛囊长出新的头发,把旧发芽顶掉,处于一个脱落期,取发区不再有任何不适感,完全恢复自然。

  手术后1~3个月:植入的毛囊陆续进入生长期,参差不齐的脱落和生长。

  术后4个半月:所有植入的毛囊均进入旺盛的生长期,70%~80%的新发已经长出。

  术后6个月:95%的新发已经长出,平均1寸多长,理想效果基本出现。

  术后12个月:移植的头发更加浓密,植发较终效果完全表现。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杏林佳医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