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前注意事项?

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博雅医疗美容医院杭州博雅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4-16
  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前注意事项?患者可能由于各种各样的原因要求进行面部脂肪移植。较常见的原因是面部老化改变。这些患者通常为40岁以上,面部饱满度不足,皮肤松弛,出现皱纹,由于骨结构显露显得衰老。如果恢复了面部的软组织容量,她们的外貌会更接近年轻时照片的样子。


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前注意事项


  杭州博雅医疗什么是自体脂肪填充?

  自体脂肪填充是在脂肪抽吸术基础上完成的一项手术,先把人体肥胖部位的多余皮下脂肪细胞吸出来,再经过净化处理,选择完整的脂肪颗粒细胞,通过注射的方式移植到需要进行脂肪填充的部位。

  杭州博雅医疗手术前的准备,手术后的恢复该怎么做?

  避开感冒发烧等身体不适、避开月经期前后、安排好至少3天的时间进行手术相关事宜。部分口服药物需要根据医嘱在手术前1周停用。术后1周内注意保持伤口和手术区域清洁干燥,同时可以恢复简单的日常生活和工作。吸脂部位弹力塑身衣、裤穿1-3月。同时可逐渐恢复日常的锻炼,从慢走到快走到慢跑再到剧烈无氧运动。脂肪填充的部位,如胸和臀等,在手术后2月内避免局部的按摩和揉压,内衣 无痕款。移植的脂肪在大约2-3月后部分成活,部分吸收,吸脂和移植部位大约术后3-6月能够达到较终的效果。

  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术后注意事项:

  面部脂肪填充术后6天内保持伤口干燥、清洁,请勿碰水;

  取脂肪部位依医嘱拆线(大腿、腰腹8天拆线),拆线前请保持伤口干燥清洁;

  术后紧身衣穿戴一个月,前2周每天穿戴24小时,后2周每天穿戴8~12小时;

  填充术后3月内请不要按摩治疗部位;

  填充术后一月内请不要进行剧烈运动;

  填充术后2周内尽量不要蒸桑拿,不要暴露在紫外线下;

  填充术后2周内不要化妆

  填充术后可以吃清淡食物

  请于术后遵医嘱来院换药、拆线及复查

  如有不适,立即就诊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杭州博雅医疗自体脂肪填充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