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倩

王倩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重睑术、眼部多项塑造,面部[下垂脂修复]、五官精细微创手术、激光嫩肤

关于王倩

擅长项目:重睑术、眼部多项塑造,面部[下垂脂修复]、五官精细微创手术、激光嫩肤

美丽寄语:花谢花开弹指间,青葱岁月一转眼。我要用我的双手为所有的爱美者留住那短暂的美丽,和那瞬间的绚目。

王倩主任毕业于军医大学,多次次留学德国、日本深造;2000年获博士学位。至今从事整形美容外科临床工作20多年,从事皮肤科临床、科研工作,对微创整形有着独到见解,多篇论文均获得业内的好评。而她为患者设计得眼部多项塑造,和面部[下垂脂修复]也深受患者好评。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重睑术、眼部多项塑造,面部[下垂脂修复]、五官精细微创手术、激光嫩肤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