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港诚做完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

杭州港诚做完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现在的水桶腰越来越多,年轻爱美的朋友都为腰腹的问题自寻烦恼。想啊火辣的小蛮腰是所以爱美女性梦寐以求的,而如今比较方便、快捷、瘦腰方法就是腰部吸脂了,那么,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做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

  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吸纳香港、台湾、韩国等近三十位明星名人御用专家团队,采用国际硬件设备,结合全球新美学设计理念,为会员量身定制个性化方案及提供一对一高品质服务,保留并把专属化特征做到完善的前提下改善柔和面部缺陷,保障美得自然不留痕迹,美得精致靓丽。

杭州港诚做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

  杭州港诚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腰部吸脂手术基本上是不会疼痛的,因为在手术的时候会做麻醉,但是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不过吸脂是一种不错的手术方法,手术可以快速地吸走多余脂肪,拥有平坦的腹部,不需要再辛苦地运动,辛苦地节食。术后做好护理就好了。


杭州港诚做腰部吸脂术后护理

  1、腰部吸脂手术后恢复后还应继续穿戴紧身弹力服装3-6个月,根据局部情况随时调整弹力服装的压力来进行保养,腰部吸脂手术就可以获得为令你满意的效果了。

  2、腰部吸脂手术后早期可进行轻度活动,不要一直卧床休息,脑力劳动或轻体力劳动者可照常工作。

  3、由于皮下残留部分肿胀液,腰部吸脂手术当天可能有较多渗出液体。若渗透敷料,可在敷料外加用无菌纱布或清洁的卫生巾,不要自己打开敷料,以免污染伤口。腰部吸脂手术后3-5天不能沐浴,以避免污染伤口。也是保养的重要的一点。

  4、腰部吸脂手术后近期不要吃海鲜及辛辣食物。

  腰部吸脂后还有痛感吗?一般而言,腰部吸脂可以在当时就达到瘦腹瘦腰的效果,而随着时间的推移,纤瘦效果将会更明显。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港诚做彩光嫩肤术后能维持的效果有多久?        杭州港诚做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怎么样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