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杭州康森医疗美容医院 > 杭州康森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杭州康森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杭州康森医疗美容医院杭州康森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3-19
  美白祛斑是很多女人关心的美容方法,可是到底应该通过什么样的整形手术才能实现祛斑的目的呢?下面就随着杭州康森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来了解一下关于复合彩光祛斑的手术特点和效果吧。

  杭州康森医疗美容医院历经多年发展历程,本着一切以顾客需求为导向,紧随美容界快速发展的步伐,不断发展创新高新技术,凭借精湛的技术,显著的效果赢得了新老客户的信赖和赞许。

杭州康森做复合彩光祛斑术前准备

  复合彩光祛斑前1月内,避免使用任何换肤技术进行换肤治疗。

  复合彩光祛斑前1周内,禁止使用刺激性化妆品(如:磨皮膏、增白霜等)。

  复合彩光祛斑前,首先卸妆、清洁皮肤,检查皮肤有无异常发红、过敏、发炎现象,并向患者交待治疗的正常感觉,保证医患良好配合。

杭州康森做复合彩光祛斑副作用

  对于复合彩光祛斑的副作用,偶尔会有引起皮肤色素性改变的潜在风险。另外人体个体是有非常大的差异的,少部分人可能会出现色素沉着斑,极少数人可能会出现痤疮样发疹和水疱。

  另外,复合彩光祛斑偶然会见到光过敏的情况发生,如痤疮样发疹、风团等。但持续时间很短。据长期的临床研究复合彩光没有致癌作用,因为复合彩光没有紫外线,而紫外线里包含致癌光波。彩光祛斑如果治疗之后不再维持,皮肤会按照其自然发展进行,不会出现加速老化或松垂现象。


杭州康森做复合彩光祛斑的注意事项

  复合彩光祛斑后需要加强保湿产品的使用。(治疗后冷敷半小时,并不需要特殊护理,但要指出必须彩光祛斑后避免日光曝晒,避免紫外线照射;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的护肤、化妆品,建议使用清水洁面。)

  复合彩光祛斑后一周内不要做去角质的步骤。复合彩光祛斑后一周内不要使用含果酸、A酸类护肤品。有皮肤病或皮肤光敏者不适合彩光祛斑。怀孕、哺乳、有免疫疾病者、装有心律调节器的人不宜治疗。  

温馨提示:相信通过以上叙述,爱美者们一定有了相关的了解了。求美者们在求美的同时也要注意自身安全,如需手术一定要去专业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受术,以保障自身的安全及手术效果。


        阅读:杭州康森做眼袋脂肪释放的持久效果怎么样       杭州康森做韩式开眼角手术的优势有哪些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