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9-08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有哪些?鼻子是面部中尤为突出的部位,鼻子是否好看直接影响到了整个面部的协调性以及整个人的气质,因此,很多自身鼻型不好看或有整形意愿的人群,都会通过假体隆鼻手术来改善。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

  第一、术后切记不可用手去触撞伤口,不要用手晃动鼻头;

  第二、避免做剧烈运动;

  第三、术后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

  第四、保证假体隆鼻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影响假体隆鼻效果的原因有哪些?

  切口选择

  在作切口选择时,目前新的的切口设计是沿两侧鼻孔内侧缘作切口,同时向上分离鼻背及向下分离鼻小柱,这样分离出来的腔隙既充分,又较直,鼻子整形术后不会出现假体偏斜的可能。

  假体雕塑

  假体的雕塑是手术成功、手术外形是否自然的关键。当选择好假体模型后,应根据求美者的鼻型,认真进行雕塑,其中较主要的是与求美者的鼻骨骨型要符合,当雕塑完毕后,将鼻假体放在鼻内时,假体不会下滑,而从侧面看不到缝隙,其长度、顶端不能越过黄金点,假体鼻小柱长度,不宜超过求美者鼻小柱长度的3mm以上。

  假体腔隙剥离

  剥离好鼻假体腔隙,也是隆鼻整形手术成功的关键。腔隙应比假体稍稍长约1—2mm,过宽容易导致假体偏歪,过小会致假体不能在腔隙内自由伸展,也易出现歪斜和向鼻皮肤部顶出,导致皮肤发红、变薄。

  假体植入

  将削好的假体前端用直的小纹式钳夹住,通过切口徐徐将假体放入(不可暴力,以免将皮肤撑破)。若放入有困难,可能腔隙不通畅,应重新剥离腔隙。假体植入后,应用拇、食两指将鼻假体捏正。

  假体形状选择

  在选择鼻假体时是选用柳叶型假体,还是L型假体,这里有一个经验问题。以往若只抬高鼻根部,不考虑抬高鼻尖,都一律选用柳叶型,这样的结果,有的柳叶型假体在放置一段时间,假体会出现下滑。有的在其假体下端鼻部皮肤处出现假体顶住皮肤的痕迹,让外人一看就知道此人做了隆鼻整形手术,效果很不理想。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