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66号院(百环家园)4号楼一楼(朝阳图书馆对面)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植信诺德医疗美容医院,位于北京交通枢纽东三环双井立交桥东南侧,地处北京CBD商业核心区。是一家国际医疗诊所。其特色医疗项目为毛发移植专科。植信植发医疗品牌在京已有八年之久,蜚声国内外医疗植发业。专家团队多次出访欧美诸国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迄今为止已为二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患者实施了毛发移植手术治疗。植信诺德不仅在北京,四年前已与美国著名医疗服务机构在上海合作建立了:植信上海国际医疗植发中心,为更多的国内外患者提供着国际医疗服务。

  随着我们事业的发展,现诚聘如下人员,以期有识之人才与我们共谋事业发展。
来院路线
  来院路线:

  地铁路线:

  (1)10号线双井站,从D口(西南口)出,向东过桥下直行100米,见“朝阳图书馆”路标入口,直行见红绿灯右转100米朝阳图书馆正对面。

  (2)10号线双井站,从B口(东北口)出,横过马路后往东50米,见“朝阳图书馆”路标入口,直行见红绿灯右转100米朝阳图书馆正对面。

  公交乘车路线:

  东三环环线各路公交车均可,有途径公交:28、35、37、457、627、637、707、801、802、954、957快2、974、976、976区、998、特3、特8内、运通107等,双井东、西、南、北站都可,下车后找百环家园,进入百环家园后找4号楼或朝阳图书馆正对面既是。

  自驾路线:

  (1)导航:植信植发北京植信

  (2)东三环双井桥下往东100米,见路口(朝阳图书馆路标)右转,直行见红绿灯右转100米,朝阳图书馆正对面既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