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邹顺禄
邹顺禄

邹顺禄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市荔医医疗美容

擅长领域:活源脂雕、面部年轻化、精细眼部整形、面部轮廓塑形、[肌肤提拉]综合抗衰提升

关于邹顺禄

活源脂雕知名医生

国际美容医学学会会员

大韩民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法国巴黎艺术学院美学设计系

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容江西分会会员


擅长项目:活源脂雕、面部年轻化、精细眼部整形、面部轮廓塑形、[肌肤提拉]综合抗衰提升


简介:邹顺禄医生以追求精致、细腻 强调自然与协调美,在细节处理上毫无瑕疵,具有丰富临床经验,在精细面部五官精细定制,脂肪移植[下垂脂修复]方面有很深的造诣,因此在业内获得了良好的口碑。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擅长:活源脂雕、面部年轻化、精细眼部整形、面部轮廓塑形、[肌肤提拉]综合抗衰提升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