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16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正好位于面部的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较突出的五官,鼻子充分显示人格魅力,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拥有一个挺拔的鼻梁,无疑给自己的五官增加了一份美丽的筹码。


深圳康美尔医疗美容: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


  1、标准鼻型

  理想的外鼻长度,为面部长度的1/3,鼻头一般6~7.5厘米,鼻子长度与鼻头比例呈1:0.67。

  2、标准鼻线

  一般不能低于9毫米,男性一般为12毫米,女性为11毫米,鼻头与鼻梁突出1~2毫米。

  3、标准鼻头

  侧面鼻头与下巴连成线时,上嘴唇相差2毫米,下嘴唇相差1毫米。

  4、标准比例

  理想的侧面鼻小柱与人中呈95~100度,鼻头与鼻小柱呈30~45度。

  5、标准鼻小柱

  鼻小柱与上唇人中呈90度。正常形态为球形,鼻尖与鼻孔比例为1:2。

  6、标准鼻翼

  理想的鼻外形为上窄下宽呈斜形,其斜面与面部相交呈21-25度。



  另外,女性的鼻相与夫运息息相关。女性的鼻子是联示妻座的地方,所谓妻座就是指夫君。如果鼻相好,就是说高而直,如小说中描写的美人鼻如同一根葱管一样,这样的鼻子就是妻座好,也就是说夫运好:一是会有一个称心的丈夫,二是会辅佐丈夫成就事业,一生生活富裕,是个有福气的人。


  反之如果鼻子低小难看,则不会有好夫运。假如男人有很好的鼻相,若娶了鼻相不好的女人,那么他的好运也会打折。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深圳康美尔医疗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