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实业街院区 >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的区别?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实业街院区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医院实业街院区 添加时间2019-05-14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的区别?对于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知道它们都可以用来除皱、填充。但是正因为二者有着相似的功能性,很多人在选择填充、除皱产品时产生了疑问:到底应该注射透明质酸还是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呢?两者又有什么区别?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透明质酸的区别?


  什么是自体脂肪?

  顾名思义,自体脂肪就是你自己身上的脂肪,比如腰腹、大腿皮下都存在着丰富的“脂肪宝藏”。移植就是从一个地方挪到另外一个地方,比如吸出自身腰、腹、大腿等部位多余脂肪,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选择完整的脂肪细胞颗粒,通过精细化注射技术,多层次多点进行移植填充。

  什么是透明质酸?

  一种透明的胶状物质,大量存在于人体中,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它具有强大的保湿功能,可以改善干燥和已出现皱纹的肌肤,使其恢复原有的光滑和弹性。

  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的区别

  1、功能部位不同

  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移植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丰下巴)及重塑身材(隆胸丰臀)等。脂肪不单单起到填充作用,还可以改善肤质,弹性纤维,胶原蛋白。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可以祛除静态皱纹(嘴角纹、法令纹等),同时还可以填充面部凹陷(额头、太阳穴、泪沟、苹果肌、面颊),装饰面部(丰唇、隆鼻、丰下巴、丰耳垂)及重塑身材(隆胸)。还可以改善肌肤保水量,填平痘疤痘坑等。

  2、保持时间不同

  自体脂肪

  由于自体脂肪移植不仅涉及到后期吸收率,还涉及到前期成活率的高低,因此,选择靠谱的医院和医师很重要。

  透明质酸

  与选择的针剂分子量大小和自体吸收有关,保持时间一般为6-12个月不等,如果想要持续效果更长,还需要进行补打。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成都妇幼保健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的区别?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的区别?

    成都妇幼保健自体脂肪与玻尿酸的区别?对于自体脂肪与玻尿酸,大家应该都很熟悉,知道它们都可以用来除皱、填充。但是正因为二者有着相似的功能性,很多人在选择填充、除皱产品时产生了疑问:到底应该注射玻尿酸还是选择自体脂肪移植呢?两者又有什么区别?

  • 成都妇幼保健医院微整形靠谱吗?
    成都妇幼保健医院微整形靠谱吗?

    成都妇幼保健医院微整形靠谱吗?在如今快节奏的社会生活中,“快餐式”文化渐渐深入人心,这种快餐式的文化带给我们“更高更快更强”的无限正能量,如今整形美容也可以实现“快餐ing”,你没想到吧?那么,现在开始,你要不要选择跟紧美丽的步伐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