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 >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激光去眼袋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激光去眼袋

呆狐网呆狐网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3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激光去眼袋。激光去除眼袋是利用激光的热效应和光效应,作用于睑板内侧结膜,做切口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真皮组织的方法去除眼袋。


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激光去眼袋


  二十分钟即可去除。不开刀,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激光去除眼袋的禁忌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出血性疾患精神状态异常的患者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进行眼袋治疗的。



  适应人群

  1.单纯眶脂膨出,而无皮肤松弛的年轻人。

  2.对于伴有皮肤轻度松弛,但皮肤弹性良好,本人主观要求不遗留切口瘢痕或近期有重大社交活动,不愿行经皮肤路径的轻度眼袋患者,在充分作好术前咨询的情况下也可考虑实施此法。



  禁忌症

  1.全身重要脏器疾患,出血性疾患精神状态异常的患者是不能采用这种方法进行眼袋治疗的;

  2.患有眼病尤其是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

  3.面瘫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

  4.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

  5.妇女怀孕或月经期;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绍兴上虞市人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