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宇

叶宇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艾美丽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欧式鼻部多项整形(自体软骨隆鼻、专利水滴鼻、鼻头肥大塑性)面部填充塑形(注射微雕填充)

关于叶宇

  叶宇,现任北京艾美丽医疗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中心主任暨面部年轻化资深专家。

  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整形美容专业,获硕士学位。在韩国整形美容医院研修多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被业内誉为“美塑医生”。

  学习工作经历

  毕业于齐齐哈尔大学整形美容专业,获硕士学位在韩国整形美容医院研修多年,有丰富的实践经验曾在武警总医院医学整形美容中心担任整形美容外科医生,在叶子整形医院担任整形外科主诊医师。

  社会及学界职务

  世界医疗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中国微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整形美容专业注册医师

  优势项目

  面部皮肤综合管理(激光治疗)

  韩式面部[下垂脂修复](立体魅眼、自体细胞移植)

  面部提升术(双平面复合除皱)

  欧式鼻部多项整形(自体软骨隆鼻、专利水滴鼻、鼻头肥大塑性)面部填充塑形(注射微雕填充)

  面部除皱(Botox注射瘦脸、祛额纹、鱼尾纹、眉间纹、川字纹等)

  学术成就

  2009年发明“无痕翘下巴术”使隆下颏彻底告别假体,该术式风靡全国,至今广泛使用;2011年发明“眼袋无张力缝合术”并通过此项手术获得2011年科技创新奖;2013年发明“双平面复合除皱术”使国内除皱手术进入了一个从单纯去皮肤到深层次除皱的新领域;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其中国内核心期刊论文6余篇,美国SCI核心期刊论文3篇,参编医学专著3部。已发表主要论文:《面部脂肪细胞移植的新的进展》《注射材料丰额方法与技巧》《无痕祛眼袋的临床应用》《上睑下垂的诊断与综合治疗》《整形患者的心理分析》等。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欧式鼻部多项整形(自体软骨隆鼻、专利水滴鼻、鼻头肥大塑性)面部填充塑形(注射微雕填充)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