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 绍兴瑞金:颜值保卫战,从眼袋开始

绍兴瑞金:颜值保卫战,从眼袋开始

呆狐网呆狐网 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绍兴瑞金医院整形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9-05-10

  绍兴瑞金:颜值保卫战,从眼袋开始。眼袋是让人较显老的标志,一旦出现眼袋,看起来至少老10岁!现在眼袋的形成越来越年轻化一旦形成就非常顽固。



  眼袋的形成原因?生活不规律,烟酒过度或经常熬夜、睡眠不足,长期从事文字或计算机等用眼过累的工作。玩手机,甚至是屈光不正而佩戴的眼镜,减肥过快使面部皮肤松弛。化妆方法不当,画眼线时牵拉下眼睑用力过大

  无痕祛眼袋

  无痕祛眼袋针对不同年龄段的眼部需求,个性化制定祛眼袋方案,精确去除眶内多余脂肪,同时紧致松弛皮肤,快速消除眼袋,改善眼睑松弛、眼纹、黑眼圈、眼形下垂等问题,恢复眼部年轻态。

  内切法祛眼袋

  内切法祛眼袋,经下眼结膜囊内小切口(点状),将眼部脂肪祛除,皮肤表面无任何切口。主要适用于单纯眶隔脂肪膨出、下睑皮肤弹性较好的年轻人

  优点:这种方式微创,伤口小,术后皮肤表面没有任何切口痕迹,手术操作简单,损伤小,肿胀不明显,恢复快,无痕迹。

  外切法祛眼袋

  外切法祛眼袋,在睫毛下面1-2毫米处做切口,祛除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一式双效,精细缝合,效果自然。适合皮肤、眼轮匝肌、眶隔膜明显松弛的中重度眼袋。

  优点:切口隐藏,完美解决所有眼袋问题,眼睛重新紧致,效果明显,手术痕迹不明显。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绍兴瑞金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