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崔义泽
崔义泽

崔义泽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倍生医疗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关于崔义泽

擅长领域: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崔义泽主任,1999年从事毛发移植,积累了丰富临床经验,擅长多种植发技术,由他主刀进行的植发手术近万例。多次为影视歌星、商界名流等各行成功人士及外国友人进行植发手术,赢得了不错的口碑和广泛的美誉。在不同医学平台上发表关于毛发移植的论文,其主刀的瑞士NAT美学植发术作为经典教案,被其他植发机构研究学习。

擅长:头发种植,加密种植,发际线调整,美人尖种植,疤痕种植,鬓角种植,眉毛种植,胡须种植,体毛种植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