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韩东均
韩东均

韩东均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专业从事精细化五官塑型工作已21年,改脸和改下巴等五官塑型项目。

关于韩东均

  国际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韩东均整形外科医院院长
  韩国京几道军医院整形外科教授
  韩国整形美容外科学会会员日本美容外科学会会员
 
  韩东均教授48岁,是汉城韩东均整形外科医院院长,在韩国专业从事精细化五官塑型工作已21年,极少做广告,专门为韩国上流社会贵族实施手术,主要靠口碑和手术效果赢得顾客推崇。韩东均纯韩专家团是唯一在中国进行过注册的韩籍整形专家,是韩国贵族御用的整形专家,在韩国被称为较注重细节和品位的人,在韩国创建了精细化手术操作的标准,实施过上百位韩星的整形手术,在汉城和首尔拥有超过30万名忠实老顾客。在汉城主要为韩姓及金姓上流社会贵族人士实施整形手术,实施过众多韩星的整形手术,像著名韩星河莉秀的五官塑型,主演过《人鱼小姐》的张瑞姬都经过韩教授改脸和改下巴等五官塑型项目。韩东均纯韩专家团,整体带来了韩国的整形假体、整形手术器械、整形消毒用品、整形麻醉医师,把韩国上流社会一套完整的韩国纯正手术间,全套移植进广州博仕整形医院。

  整形擅长项目:
  纯韩纯情下巴
  纯韩精细双眼皮
  纯韩贵族塑脸型
  纯韩牙槽骨后移
  纯韩全面部年轻化
  纯韩自体软骨全鼻塑型

擅长:专业从事精细化五官塑型工作已21年,改脸和改下巴等五官塑型项目。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