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帅敏
李帅敏

李帅敏 医师

出诊医院: 广州博仕整形美容医院

擅长领域: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注射微整形

关于李帅敏

  ●17年整形外科临床经验

  ●广州博仕精细五官整形医生

  ●仿生理整形技术专家团成员

  ●国内较前批致力于患者教育的整形医生

  ●韩国首尔派精微五官定制整形医生

  ●韩式自体脂肪面雕医生

  擅长项目

  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注射微整形

  简介

  李帅敏,面部整形[下垂脂修复]专家。从事整形美容行业十几年,拥有丰富的整形外科临床经验,具备扎实的医学理论与优秀的艺术审美。因深爱整形事业而执著于打磨技艺,曾在国内知名整形医院就职。从医期间积极参加国内外举行的整形美容学术会议,吸收专家们的技术之长。

  从事整形美容工作十几年来,李帅敏医生提倡“微创、自然”的整形理念,是“整形贵在逼真”技术与美学理念践行者和倡导者。他以眼部手术手法精细微创、效果逼真自然、术后恢复快等技术特点而深受欢迎,对顾客真诚体贴,亲切而有耐心,是求美者可以安心托付的美丽使者。他说:“我只想用精湛的技术,回报每一位信任我的求美者”。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擅长:眼部多项整形、鼻部整形、自体脂肪[下垂脂修复]、注射微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