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图)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06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第0天

【激光祛斑第0天】新人报道来啦,因为脸上不知道什么时候长了这个斑点,素颜的时候真的很自卑,就算化妆遮住也能隐隐约约看得出来有脏脏的东西,一开始我还不知道脸上这个叫褐青色痣,一直以为是什么雀斑啊什么的,直到有一天看到壹加壹医院,就想去看看,医生给我做了皮肤检测,说我脸上斑点是褐青色痣,需要用专门的仪器来做,医生说我做一次效果就会很明显,然后我就心动了,加上医院现在有活动,我就交钱了,做之前的时候护士会敷麻药耶,然后居然做的时候一点都不疼没有感觉的,一会会就做完啦,做完以后脸有一点热,用冰袋敷了一会儿就好多啦,后面我会持续更新的。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0天

【激光祛斑0天】今天是0天啦真的有一种捡到便宜的感觉,很庆幸自己那天来到了壹加壹现在脸上基本上是看不出来了脸上的痂也慢慢的快掉完了现在还不敢化太浓的妆只敢涂上一层淡淡的防晒霜对了,恢复期间一定要用医用的防晒霜和医用的恢复精华液哦,这样子效果才会更好医生说了做完之后做主要的就是要防晒要不然会反黑啊什么的,想到自己的脸终于告别了陪伴我这样多年的斑,我感觉做梦都能笑醒的那种医生说我脸上的褐青色痣挺浅的说不用很多很多次我这心里别提多高兴了,感谢壹加壹,好啦去玩啦等我下次更新吧~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第31天
【激光祛斑第31天】很多宝宝私信我,有没有色沉得情况,较近天气转暖,太阳越来越明艳,防晒一年四季都要涂哦,特别是我们这种做了祛斑的,更要重点保护啊。幸好每天上下班的时候就已经没有太阳了哈哈。总之这个项目没白做,壹加壹医院的仪器都好高大上,针对我的皮肤用了三种,满足满足~要注意的是,医生说当面部敏感有炎症的时候不要用精华类护肤品,因为它们分子量小,更容易刺激皮肤引发严重问题。较近好了之后我就开始用些补水精华油,没有不适感。当时敏感的那几天擦什么都不舒服,更不敢用精华类。所以宝宝们想做的就一定要特别注意啦。

北京壹加壹激光祛斑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田莹

性 别:女

职 务: 医师

从医时间: 1999-05 至今

擅长项目:
微整形 面部轮廓 抗衰抗初老
所在医院: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介绍: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院长 亚洲面部液态提升术发扬人 中国面部年轻化高级定制组专家 海薇交联透明质酸中国区金牌注射专家 欧洲注射学院导师 欧洲注射学院中国区北京分院教授 国际重建美容整形外科学会会员 香港医学美容学院委员 亚洲面部液态提升术发扬人 中国面部年轻化高级定制组专家 天津医科大学附属医学...


      阅读:北京壹加壹半长期纹眉整形案例(图)          北京壹加壹硅胶隆鼻整形案例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