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图)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图)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5-06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第2天

【切开双眼皮第2天】今天是在壹加壹割完双眼皮第二天,我以前做过埋线,但是感觉效果不太好,慢慢的线松了,然后基本也没什么双眼皮了。所以这次又到壹加壹来割双眼皮了,具体做的是精细全切+内眼角,算起来也算双眼皮修复类吧。这次来做双眼皮流程就比较熟悉了,还是先面诊,然后就去体检,安排手术排期,局部麻醉,我是有意识的,能感觉到刀子在眼皮上面游动,只是一点都不痛,大概一个多小时后,就完成了,手术过程医生在和我聊天,手术室还放着我喜欢的音乐,麻醉效果消失之后眼睛会有眼泪比较多,但是因为医生技术好,完全不会有充血的情况发生,虽然肿了点,现在可能还看不出来效果,等我后面再反馈给大家看看吧!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第9天

【切开双眼皮第9天】今天是我拆线的第二天,迫不及待的就给自己画了美美的妆,臭美一下目前感觉挺好的,近看都基本没有痕迹的,其实有那样一点点,医生说时间越久疤痕会越浅的。化点妆更完美,我终于告别了以前让我烦心的双眼皮了,应该早一点做的……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第27天
【切开双眼皮第27天】今天已经快一个月啦,现在我的双眼皮已经恢复很好,越来越自然,朋友们都说眼睛越来越迷人,这不,这周周末和闺蜜出去逛街,拍了好多的照片,眼睛越看越好看,没办法女生就这么自恋,特别是现在双眼皮化妆了以后,感觉360度无死角,随便拍拍拍。O(∩_∩)O哈哈~。当然了,恢复这么好,多亏了王医生的精湛技术,宝宝们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更要选择专业的医生,当然啦,自己也要严格忌口,然后多多热敷,手术的成功都是相互的。所以,亲们,爱美就要乘早,时间不等人~

北京壹加壹切开双眼皮整形案例医生介绍

姓 名:王博谦

性 别:男

职 务: 医师

学 历: 专科  

从医时间: 2008-12 至今

职 称:
执业医师 
擅长项目: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所在医院: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医生介绍: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整形外科主任 王博谦医生主修临床外科和医疗美容,曾师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宋建星教授。从业十年来,王医生把自己所从事的专业作为毕生追求的事业,在专业技术上不断学习创新。他先后赴日本和韩国学习面部五官美学设计,时刻保持与国际整形美容技术同步发展。其中以眼部、鼻部整形手术成名,其技术精细,术后效果真实、自然...

学习历程:
王博谦医生毕业于河北医科大学,主修临床外科和医疗美容,曾师从上海第九人民医院宋建星教授。并先后赴日本和韩国学习面部五官美学设计,时刻保持与国际整形美容技术同步发展。

职业经历:
北京壹加壹整形外科主任 北京薇琳医疗美容

专业协会:

整形医师协会会员 北京医师协会会员 韩国医学美容协会会员 韩国整形美容协会会员 世界先进国家整形学术交流会成员


      阅读:北京壹加壹鼻翼缩小安全性如何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目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