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 北京壹加壹鼻小柱延长效果好吗

北京壹加壹鼻小柱延长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北京壹加壹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8-04-25
  鼻子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高挺的鼻子是很多人都希望拥有的,可是不是所有人都会有好看的鼻子,现在是看脸的时代,鼻子也是决定颜值的一大部分。有些人的鼻小柱很短,其实可以通过鼻小柱延长手术来改造美鼻的。那么,鼻小柱延长的效果比较明显吗?下面就让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的专家来为我们解答吧。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由中整协技术标准与质量控制部主任刘琳琳出任总裁,新加坡歌星阿杜A-DO参与战略投资的高端医美机构,坚持“东西方美丽文化的完美融合,医学美容与文化演艺跨界联姻”的企业理念,以“健康塑美、德行天下”为价值导向,倾心打造美容外科、美容牙科、美容皮肤、毛发种植等品牌塑美项目,整合行业资源,定制专属美丽,让求美者在优雅舒适的环境中享受舒适的医疗美容服务。

北京壹加壹鼻小柱延长的效果比较明显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整形专家指出,鼻小柱延长常用且有效的方法是鼻中隔软骨种植法,特点是可在同一手术切口进行鼻中隔取软骨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固定方便,支撑效果明显,同时避免了异体组织排异反应,安全性高,而鼻中隔软骨质地坚硬,容易塑造出既圆又翘的鼻头,甚至可以顺道治疗鼻中隔弯曲或矫治鼻塞等疾病问题。

  鼻小柱延长术针对不同的情况通过不同的手术方法在鼻孔、鼻小柱周围进行矫正。如果鼻小柱过低,则采取自体组织或者替代非自体材料垫起来,如果过高则需要去除一部分。鼻小柱延长术后鼻小柱长度适中、不歪斜,效果非常明显,您的鼻子变得高挑笔挺,立体感十足,面部整体形象即刻提升。

  而鼻小柱延长手术的优点在于其手术的操作比较容易,而且吸收的可能性较小,与其接触部位相容性很好,很容易固定软骨组织。无任何异物反应。特别适合朝天鼻、鼻尖太短太低以及鼻头形状欠佳的人群。

北京壹加壹鼻小柱延长的技术要求

  鼻小柱延长对技术的要求还是相当高的,需要拥有丰富的临床经验、专业技巧和审美观的医生运用先进微创技术,综合您的年龄、脸型、气质、五官等特征,雕琢出适合您的鼻尖,然后进行细微高难度地操作,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

  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而且鼻小柱延长在鼻孔内缘将新月形的过多组织切除,同时将两侧鼻翼软骨内侧拉拢缝合,使鼻柱宽度减少,同时增加鼻小柱的高度。

  以上是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的医生提供的有关鼻小柱延长的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客服电话400-0922-882,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完全整形项目价格表              北京壹加壹整形美容医院全新价目表一览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