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聂兰军
聂兰军

聂兰军 医师

出诊医院: 南京第二附属东院整形美容中心

擅长领域:观形态的重建、烧伤瘢痕修复、烧伤整形

关于聂兰军

  主任医师烧伤整形外科主任、硕士生导师。1999年作为人才引进调入医院并建立烧伤整形外科专业,并在同年“8.17”烧伤病人的抢救治疗中创造了良好的治疗效果和社会声誉。

  2000年又成功抢救一例烧伤面积达96%(三度面积67%)的病人,使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烧伤治疗及危、急重症病人抢救和治疗达到先进水平。聂兰军主任医师从事本专业30余年,特别是在大面积危重烧伤抢救、电损伤的早期创面修复、手烧伤早期功能及外观形态的重建、烧伤瘢痕的手术治疗等方面有着十分丰富的临床经验。

  烧伤整形外科学术带头人,曾任第四届中华烧伤外科学会委员、江苏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现任江苏省医学会烧伤整形外科分会委员、南京医学会整形烧伤外科专科分会副主任委员、江苏省整形外科质量控制中心副主任、江苏省中西医结合学会整形、烧伤、美容分会常委、江苏省生物医学学会医学组织工程与移植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损伤与修复杂志》(电子版)编委、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瘢痕亚专业委员会委员。

擅长:观形态的重建、烧伤瘢痕修复、烧伤整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