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地址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38号院4号楼1层1层商业L101

呆狐 网站电话: 400-0827-795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中国较早的一家倡导低碳养生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汇聚全球高科技打造的低碳"氧"生尊所,十八组高舒适度科技"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北京_朝阳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位于北京地区,是一家集医疗美容服务(双眼皮手术,鼻部手术,面部手术等)和医疗美容预约、医疗美容知识科普的现代化医疗美容机构。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中国较早的一家倡导低碳养生医疗美容专科医院,汇聚全球高科技打造的低碳"氧"生尊所,十八组高舒适度科技"氧"生系统组成。衡温、衡湿、衡氧、智能、低噪、适光,帮助您在享受美丽的同时远离污染、利于术后创口恢复、身心愉悦。


北京叶美人医疗美容诊所是国内一家精尖医疗整形美容机构,始终将医疗品质服务和医疗技术质量放在发展的位。汇聚了国内很高等专家团队,及国际优等的医疗技术设备。将国际流行美学设计、优质医疗技术、优等医疗器材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手术室采用科学净化千层流级别手术室,创造一个洁净舒适的手术空间环境。很大程度确保手术的安全性与效果。


汇集国内外众多具有多年临床实践经验、技术精湛的整形专家组建成引领世界整形美容时尚风潮的精英医学整形美容专家团,并斥巨资引进国际很高等医疗美容设备,创新性将形象设计、心理辅导、中医养生等增值项目植入整形美容服务,秉承现代化、化、时尚化、品质化的服务理念,以医学整形美容的精湛技术为基础,依托于前沿的高新科学技术,为所有追求美、崇尚美、尊享美的女性搭建一个交流、分享、共进的深化美化交流平台,并提供全面的整形美容服务。


特色项目
眼部整形,胸部整形,鼻部整形,皮肤护理,眉部整形,口腔整形,面部整形,耳部整形,毛发种植,唇部整形,激光脱毛,双眼皮手术,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三点双眼皮,双眼皮修复,开眼角,上睑下垂,假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鼻翼整形,鼻尖整形,眼部多项,鼻部多项,脂肪填充,五官塑形,隆胸,吸脂,美容牙科,皮肤激光,注射针剂
来院路线
  乘地铁:

    线6号线或10号线

  乘公交:

  101路 112路 118路 615路 98路 113路 140路350路 402路 405路 417路 421路 650路 671路 673路 特8路 运通107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