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斌

熊斌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擅长领域:面部美容设计与手术、唇腭裂序列治疗和唇裂继发畸形手术、利用皮肤扩展器治疗面颈部瘢痕及其他畸形、体表痣、血管瘤和肿瘤的治疗、四肢先天性和后天损伤所致畸形的治疗

关于熊斌

熊斌,男,整形一科(唇腭裂中心)副主任医师,副教授,1987年毕业于中国医科大学,此后一直在整形外科医院工作20年。20年间师从整形外科医院老专家、老教授,打下了坚实的整形外科理论和实践基础,在唇腭裂序列治疗的各方面、扩张器在面部的应用和面部美容设计等方面进行了科研研究并形成了自己的手术特长;并帮助医院培养了一大批整形外科研究生和进修生。现为中国中西医结合整形美容常委。

曾参加了“微笑列车”首届活动,与国内外医生免费为唇腭裂患儿手术治疗;2002年作为主要参加和组织者,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健康之路大型公益活动“走进广安”,为十余名唇腭裂患儿实施免费手术;2003年参加医科院专家团远赴甘肃进行医疗和教学活动;2006年为民政部援助的青海唇腭裂患儿进行公益治疗;2005年起,每年不定期为北京民政局和社工协会资助的残疾儿童进行手术治疗。

主译《整形外科学原则》,参加编写《女性整形美容外科学》《整形外科学问答》;在《中华整形外科学杂志》以前三作者名义发表论文15篇。

专业特长:面部美容设计与手术、唇腭裂序列治疗和唇裂继发畸形手术、利用皮肤扩展器治疗面颈部瘢痕及其他畸形、体表血管瘤肿瘤的治疗、四肢先天性和后天损伤所致畸形的治疗。

擅长:面部美容设计与手术、唇腭裂序列治疗和唇裂继发畸形手术、利用皮肤扩展器治疗面颈部瘢痕及其他畸形、体表痣、血管瘤和肿瘤的治疗、四肢先天性和后天损伤所致畸形的治疗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