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李养群
李养群

李养群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擅长领域: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 ;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关于李养群

李养群,男,整形二科(尿道下裂中心)主任医师,教授,1962年生,1984年毕业于西安医学院医学系,1990年任职主治医师,1997年任职副主任医师,2002年任整形外科硕士研究生导师,2004年晋职主任医师、教授。曾历任代科主任、副科主任,现任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南二病区主任及尿道下裂中心主任。

1986年曾在海军总医院进修骨科、普通外科,并于1990年参加中华医学会主办的主治医师骨科学习班。参与获得中国医科院科技进步一等奖一项。主持和参与科研课题6项。曾在专业杂志上发表学术论文14篇,参与发表论文34篇。曾参与获得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协和医科大学临床医疗成就奖3项。

专业特长:
1、小儿面颈部烧伤后的瘢痕挛缩,重度烧伤后的面颈部瘢痕挛缩。善长显微外科游离皮瓣移植及各种扩张器皮瓣应用于面颈部畸形的手术治疗,并有多篇相关论文在专业杂志上发表。

2、先天性尿道下裂、尿道上裂及外伤性尿道异常的手术治疗。对于先天性?道下裂,一次手术的成功率可达到95%以上。

3、出生后1周内的先天性唇裂等先天性体表畸形的手术治疗,围产期手术无需麻醉,整形手术效果好。

4、唇裂术后继发畸形及腭裂术后发音不清楚的手术治疗,对口鼻瘘的软组织修复有独特技术,并发表有关论文。
5、应用吻合血管的肌皮瓣游离移植再造乳房,此法尤其适用于单侧乳房缺如患者。目前此项工作在国内外处领跑地位。
6、对整形外科疑难杂症有较强的治疗心得。

擅长:注射微整形(除皱、瘦脸、丰下巴、丰太阳穴、丰苹果肌、隆鼻等);面部整体年轻化(PPDO埋线提升、极限音波拉皮等治疗);皮肤美容(激光美肤、祛斑、痤疮、痘坑痘印、血管瘤、多毛症、洗纹身);微针治疗; ;自体脂肪干细胞注射;注射胶原蛋白;塑身紧肤;激素依赖性皮炎治疗;化学换肤、微晶磨削等。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