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生 > 蒋海越
蒋海越

蒋海越 医师

出诊医院: 北京八大处整形外科医院

擅长领域:耳廓畸形、耳廓病变(耳廓黑痣、血管瘤)、外伤性耳廓、小耳畸形

关于蒋海越

蒋海越,男,整形七科(外耳整形再造中心一科)主任医师,副教授,1987年毕业于哈尔滨医科大学,1987-1991年在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二院任住院医师,1991年起于中国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医院就读研究生,1996年获整形外科博士学位,毕业后留院从事整形外科和小耳-无耳畸形的临床、科研工作。在近二十余年的工作中,治疗耳廓畸形、耳廓病变(耳廓黑血管瘤)、外伤性耳廓、小耳畸形千余例,积累了丰富的临床经验。

(1)承担项目:
(1)承担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体内构建转基因组织工程化人工耳廓软骨支架的实验研究(30570470),立足于研究组织工程化耳廓支架,是扩张器法耳廓再造术的发展方向之一。
(2)2004年度卫生部临床学科重点项目:先天性小耳-无耳畸形系统化综合治疗(2004468),项目组主要成员,负责项目指导和小耳-无耳畸形的相关基因研究。

(2)近期发表的相关文章:
(1)蒋海越、庄洪兴、杨庆华,等.获得性耳廓缺损的修复.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7, 23:106.
(2)庄洪兴、蒋海越、潘博,等.先天性小耳畸形的皮肤软组织扩张器法外耳再造术.中华整形外科杂志, 2007,22:286.
(3)蒋海越、庄洪兴、潘博,等.耳廓再造术后感染的诊治.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6,22:475.
(4)国冬军,蒋海越,潘博,等.耳廓复合组织游离移植矫治中度杯状耳畸形.中国美容医学,2006,15:670.
(5)蒋海越,潘博,国冬军,等.蝶形耳廓畸形的分型与手术修复.中华整形外科杂志,2006,21:305.

(3)获奖情况:
2007年第二届宋庆龄儿科医学奖(第一位)。

擅长:耳廓畸形、耳廓病变(耳廓黑痣、血管瘤)、外伤性耳廓、小耳畸形

平台在线咨询

注:助人为乐,行善者美,我们愿意为您提供更贴心的服务。快速约见医生,寻找属于自己的美丽

快捷 快捷 免费 免费 保密 保密
我要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