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 >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擅长医生介绍,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医生技术特色有哪些?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擅长医生介绍,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医生技术特色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北京嘉禾妇儿医院北京嘉禾妇儿医院 添加时间2021-12-02

  【私密】:侯智慧,副主任医师,原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妇产科主任,现担任北京嘉禾私密中心院长,从事女性私密整形和妇产临床工作30年,私密年轻化“侯氏无痕缝合法”研发创始人,“一种妇科专用阴道拉钩”专利发明人,第五届名医大赏很受欢迎医生奖、第五届亚太医美年度人气101明星医生奖、第六届亚太医美年度人气101明星医生奖、2020年度十大私密名医,成功案例4万台,顾客满意度99.9%,任职期间无一差评。

  【脂肪】:赵希军,副主任医师,25年整形临床经验,曾任职上海九院,北医三院等公立三甲医院,擅长自体脂肪面部填充、SVF脂肪胶移植、自体脂肪面雕、自体脂肪移植,专注脂肪领域25余年,2万台成功手术案例,顾客满意度99.9%,任职期间无一差评。

  【脂肪】:胡志鹏,执业医师,从事整形外行业近10年,师从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脂肪整形专家宋延刚医生,从事整形外科工作近10年,长期专注于脂肪移植塑形及面部抗衰领域,手术累计1000余台,实战经验丰富,获得顾客一致好评。

  擅长项目

  形体雕塑、射频溶脂紧肤术、面部轮廓整形、自体脂肪移植、眼整形、面部抗衰整形。

  【眼部】:孙景波,曾任公立三甲【八大处总院】眼科主任,师从国内眼整形前列人“靳小雷”15年医美整形临床经验,擅长重睑术、提眉术、下睑皮肤松弛矫正术、轻中度眼修复等,1万+台真实手术案例,顾客满意度99.9%,任职期间无一差评。

  【眼部】:王世勇,北京军区总医院特聘教授,副主任医师,从事整形美容外科32年,擅长领域:眼修复、眼整形、脂肪移植。

  技术特色

  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逐渐将重心转向眼部整形手术,对洲际范围内的眼部整形理论与实践成果进行了系统而深入的整理,将破坏组织结构还原正常状态,形成了自己独有的层级精微双眼皮修复术。

  擅长项目:层级精微双眼皮修复术、眼部多项、自体脂肪填充、吸脂塑形

  【皮肤】:蔡圣民,韩国明星医师,近15年医美经验,原就职于北京三甲中日友好医院,北京第三附属医院,现任北京嘉禾皮肤科明星主任医师,擅长美肤祛斑、紧肤抗衰、面部年轻化方案设计及保养,微整形注射,成功案例2万余例,顾客满意度99.9%,任职期间无一差评。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