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广州新海医院整形美容科 > 广州新海整形美容医院吸脂瘦身安全吗

广州新海整形美容医院吸脂瘦身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广州新海医院整形美容科广州新海医院整形美容科 添加时间2019-09-06
  广州新海整形美容医院吸脂瘦身安全吗?如今肥胖的人是越来越多,因此选择吸脂瘦身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吸脂瘦身是目前好的减肥方法之一。吸脂手术是当今比较流行的一种减肥方式,不仅可以全身减肥,还能紧致皮肤,是人们瘦身的理想的选择。吸脂瘦身手术一般情况下很安全,但是建议人们选择都正规的整形医院去做,手术的安全才可以有效的保障,以免错误的选择了导致了术后的效果不理想。



吸脂瘦身安全吗



  吸脂瘦身安全吗?

  做抽脂手术必须先做全身麻醉,在抽脂的部位切开约0.5到1.0厘米的伤口,然后将导管直接插入脂肪堆积的底层,再利用真空压缩机把多余的脂肪抽出,这种手术方法称为“干抽”。另一种方式是在麻醉后灌入水及药物,让抽脂部位的脂肪细胞膨胀起来,再插入吸管抽脂,这称为“湿抽”。一般成年人平均可以承受500毫升失血量。所以传统的真空吸引抽脂法,只要一次别超过4000毫升;超音波抽脂一次不超过10000毫升,相当于10公斤的脂肪,就属于安全范围。

  必须提醒的是,抽脂毕竟还是属于“切除”手术,切除手术的风险,就是手术过程中,有可能切得太多或在使用超音波消脂中,角到不该“绞”动的部位。所以,抽脂肪和所有外科手术一样,是有相当程度破坏性风险的手术。但通常大部分抽脂手术后,病人不会有明显的痛和不适感产生。

  吸脂减肥安全性怎样?吸脂手术的安全性是无需质疑的,但是需要指出的是由于吸脂手术涉及到脂肪的切除,如果脂有脂肪垫切除的需要,一定要到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够更好的保证手术的效果。

  吸脂减肥适合的部位

  1、瘦脸:正常的面颊应该是轻度的低凹。如果是因为肥胖造成了圆脸等情况可以通过面部吸脂手术去除多余的脂肪。采用的专业的脂肪探测仪,准确探测脂肪的分布,探测她们在皮下层的深度和位置。

  2、臀部吸脂:臀部储有一定脂肪,特别对于女性来说,臀部会更佳丰满。臀部是人体容易发生脂肪堆积的部位之一,过多的脂肪沉积,有损于形体美。

  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手术之后,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弹力绷带等辅助方式来塑型。

  3、腰部吸脂:腰腹部的吸脂手术是局部减肥手术,对全身情况干扰少。但是因为术后仍有一些轻微的反应和局部渗液,故1周内要避免重体力劳动。但是普通的工作还是没问题的。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广州新海整形美容医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