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 在金华芘丽芙做眼袋脂肪释放是采用微小切口吗

在金华芘丽芙做眼袋脂肪释放是采用微小切口吗

呆狐网呆狐网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 添加时间2018-01-13

  现在有眼袋的人,越来越多,眼袋的出现也是很多人的烦恼,什么办法可以快速的去掉眼袋,是很多人的想法,好在现在医疗美容技术比较发到,去眼袋的方法也是很多的。那么,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吗?

 

  作为国内率先接触非手术整形及多项其他先进技术和设备的的整形美容机构,芘丽芙汇集了医疗美容行业的人才,也多次主办、参与美容整形界的重要会议和论坛!金华芘丽芙在为社会提供好的整形美容服务的同时,也不忘聚集每个人的爱心回馈社会。芘丽芙陆续在金华和义乌开办“善食堂”,承诺50年免费向社会供餐,芘丽芙承诺连续10年资助沙畈小学;另外,“爱心圆梦”计划等公益性质的医疗援助行动也多次展开,迄今为止,公益活动范围包括了教育、美容、社会救灾等各方面,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与认可!

 

 

金华芘丽芙眼袋脂肪释放采用微小切口:

 

  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外切口眶隔释放术是有切口的,术后需要一个恢复过程,对于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人,特别是工作比较忙的人,有没有创伤更小恢复更快的手术方案,回答是肯定的。眼袋合并泪沟除了可以做眶隔脂肪释放手术外,还可通过内路取脂加上泪沟凹陷的填充治疗。这种方法通过在下睑结膜内做0.8-1.5cm的微小切口,将中央和内侧的脂肪球祛除。

 

  由于切口隐藏在眼结膜内,而不需要在皮肤上做切口,不需要剥离皮肤,也不需要缝合,面部创伤很小,自然就恢复更快了。但是内路取脂也有局限,就是不能同时祛除多余而又松驰的皮肤、肌肉和下眼皮的皱纹,所以适合人群为皮肤没有松弛的年轻人。

 

 

金华芘丽芙眼袋脂肪释放的优势:

 

  1、取脂肪、不易反弹——整个手术全程将脂肪从眼部抽出,在局部手术区域内进行微调,创伤更小,术式更安全,把眶脂肪铺展平整。不仅从根本上解决眼袋,而且杜绝反弹的发生。

 

  2、祛除眼袋矫正、填充下睑泪沟一举两得——在针对下睑沟区明显凹陷者,采用眼袋眶隔脂肪释放术,在保留眶脂肪的基础上,把眶脂肪填充到下睑沟凹陷部位,达到填平下睑沟的目的,从而使眼袋矫正术达到一举两得的效果。这种手术效果持久,而且又很明显,受到很多中年女性的青睐。

 

温馨提示:以上是金华芘丽芙医疗美容医院医生提供的相关资料介绍,你是否对上述问题已经有了更多的认识呢,如果你对上述还有疑问或者不解,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医生,我们的医生医师将会竭诚为您服务,为你解答。

 

 

  阅读:在金华芘丽芙做自体脂肪隆胸价格是多少?     去金华芘丽芙做彩光嫩肤会不会产生副作用?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