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也挑脸型?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也挑脸型?

呆狐网呆狐网 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西安碑林西美整形外科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9-05-20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也挑脸型?什么样的双眼皮较美?眼睛在人的五官颜值上可以说起到了很大的作用,毕竟眼睛是心灵上的窗户,也有越来越多的人为了美,在眼睛上下足了功夫。对于天生拥有双眼皮的人来说无疑是种财富,可是有些人就算有双眼皮,也看起来不是那么的好看。其实,双眼皮也是挑脸型的。当你的双眼皮搭配对了脸型,那就会十分的好看。


西安西美整形双眼皮也挑脸型?


  锥子脸—平行型双眼皮

  倘若你拥有范冰冰那样的锥子脸,那么平行型双眼皮无疑是较适合你的。这种双眼皮的特点是它的双眼皮线与眼皮是平行的,宽窄也比较一致,从头到尾不会有多大的变化。这样的双眼皮会显得如同大家闺秀一样,端庄优雅。

  鹅蛋脸—开扇形双眼皮

  开扇形双眼皮也就是我们俗称的丹凤眼,这样的双眼皮的特点就是双眼皮宽度从内到外会由窄变到宽。当鹅蛋脸搭配这种双眼皮,会尤为俏皮灵动,并且还带点妩媚感。这种脸型与双眼皮的代表就是刘亦菲。

  圆脸—新月形双眼皮

  新月形双眼皮的特征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宛若新月一般,中间宽两头窄。拥有这样的双眼皮会将你的眼睛衬托得格外的有神。即使圆脸没有鹅蛋脸、锥子脸那么的完美,但是搭配新月形双眼皮就会十分的协调。

  高颧骨—欧式双眼皮

  颧骨差不多在苹果肌的那个位置,倘若你这里的骨头比较高,那么就很适合带有欧美异域风情的欧式双眼皮。欧式双眼皮很大的特征就是宽,所以要想很好的驾驭它那么你的脸型与五官必须比较立体。

  双眼皮虽然与相应的脸型搭配起来更美,但是这并不是我们可以选择的,画个精致的妆容掩盖住脸上的瑕疵,修饰下自己的脸型,也能提升你的美丽度。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关于西安西美整形的资讯可咨询呆狐网在线整形专家,也可以直接拨打呆狐网整形预约电话:400-0937-795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