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什么是深圳华美人造酒窝的术后护理事项?

什么是深圳华美人造酒窝的术后护理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7-12-19
  深圳华美医院的专家说人造酒窝,即是通过美容手术的方法在脸上形成酒窝,医学上称为酒窝成形术。酒窝可以分成圆形、椭圆形及裂隙形三种类型。多数分布在面颊部,口角旁也比较常见,颧部、颏部相对较少。

呆狐网


  酒窝历来是表情魅力的突出部分,拥有迷人酒窝的人也普遍表现为有极强的吸引力,漂亮的酒窝让人感觉如“人面桃花”。现在,大多数没有酒窝的爱美人士完全可以通过整形拥有一个“栩栩如生”的迷人酒窝,那么什么是深圳华美人造酒窝的术后护理事项?

  大多数人选择在双侧面颊上各做一个酒窝。一般将酒窝的位置定于经两侧口角的平行线与经眼外眦所做的垂线之交点上,整形专家提醒各位爱美者求术时,必须注意选择正规的医院和丰富经验的医师。

  人造酒窝术后护理事项也是不可忽略的:

  1、72小时后需要热敷:可以帮助消肿、活血化淤。

  2、术后1~3日需要冰敷:用塑料薄膜包住冰再用毛巾包一层避开刀口进行冰敷。

  3、术48小时后如果伤口干燥,无渗出物,就可用水轻轻的清洗,两周后方可泡澡。

  4、术后要多吃一些有营养的食品有助于术后的恢复,太热的食品会刺激伤口所以好避免。

  人造酒窝大都比较简单一般都在口腔内进行故不会遗留皮肤疤痕。常用的方法有5种: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无论是哪种方法,都是人为造成真皮与笑肌的粘连。至于选择什么方法,医生会根据具体情况结合求术者要求做出选择。


        阅读:彩光祛痘华美医院的优势  华美医院手臂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