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深圳华美医院隆胸后会不会影响哺乳?

深圳华美医院隆胸后会不会影响哺乳?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7-12-19
乳房是女性美的显著标志,丰满而富有弹性的乳房是女性妩媚的象征,也是女性身材曲线美的必备条件,因此很多乳房并不完美的女性都考虑通过隆胸的方式来重塑完美乳房,但同时,乳房也是人体的重要器官,承担着哺乳功能。
呆狐网
  随着“单独二胎”政策开始实施,不少家庭都“蠢蠢欲动”。整形医院多了一批前来咨询的妈妈。她们的问题很一致:我曾经做过假体隆乳,还能不能正常怀孕,能不能母乳喂养?

  深圳华美医院专家指出:关于假体隆乳的错误传言,让不少女性都对隆乳后的怀孕、哺乳心存恐惧。但从临床统计与研究情况来看,假体隆乳与怀孕、哺乳并不冲突,女性们无需紧张。看看上海仁爱医院的专家怎么说的吧。

  1.假体隆胸

  隆胸假体切口一般选在腋窝、乳房下皱襞、乳晕三个位置。

  乳晕切口有可能影响到乳腺导管,适合没有生育需求的女性。

  隆胸假体一般放置于胸大肌后间隙或乳腺后间隙,现在新采用的双重平面插入法,是将假体部分放置在乳腺后,部分放置在胸大肌下,效果更为理想。有些女性担忧,由于使用硅胶假体,万一假体破裂、硅胶渗漏后会不会污染乳汁。其实,这种担忧根本没有必要。

  “隆乳假体手术时放置的位置,和乳腺压根就不在同一层次。”整形医生介绍说,现在的隆乳假体一般通过腋窝、乳房下皱襞或乳晕做切口,放置在胸大肌后面;负责乳汁分泌的乳腺腺体,则在胸大肌的前面,两者之间隔着肌肉组织,被完全隔离开来。所以放在胸大肌后的假体成分,根本不可能穿过肌肉、腺体的重重阻挡,“渗透”进乳腺管“污染”母乳。

  “另外,现在正规医院所采用的假体,其质量都能得到保证。采用的隆乳假体,材料也经过严格检验。”整形医生介绍说,这种质地在保证假体的柔软和弹性同时,更加不易破损;即便不幸发生破损,其中的内容物也不会随意到处流动,更加安全。

 深圳华美医院医生强调,如果在非正规机构接受了不当的假体隆乳手术,或者使用不合格的假体,有可能带来健康风险。但目前临床没有文献报道证实,采用质量合格的假体进行正规隆胸手术后,会影响到母乳喂养,更不会通过母乳危害宝宝,正规假体隆乳的女性,不管是“头胎”或是“二胎”都不用担忧。

  2.自体脂肪移植隆胸

  是将自身其它部位多余的脂肪吸出,精纯化后按照“少量多间隙分散注射”原则,将脂肪分散注射移植到皮下、乳腺下和胸大肌下三个层次以增大乳房体积。

  注射层次不会破坏乳腺完整,因此不会影响哺乳期女性乳汁的正常排出。

  想在哺乳后隆胸?请耐心等待半年时间!

  有些妈妈哺乳后乳房下垂明显,所以希望尽快修复乳房形态。对此,深圳华美医院专家介绍,“我们一般 母亲在哺乳期结束后,较短也要休息半年时间,才适宜接受假体隆乳手术。”这是因为,妈妈们虽已结束母乳喂养,但乳腺管里可能有少量乳汁残留,如果此时植入假体,植入过程中可能挤压乳腺管导致乳汁流出,严重时可能引起感染。因此,医生会建议在哺乳期结束半年后再接受手术,使安全性得到更好保障。

   阅读:彩光祛痘华美医院的过程   彩光祛痘华美医院的优势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