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 华美医院疤痕植发的要求是什么?

华美医院疤痕植发的要求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深圳华美医疗美容门诊部 添加时间2017-12-18

深圳华美专家说疤痕如果在比较明显的部位肯定是人们的一大心病,因为这严重影响到人们的外貌,并且如果有毛发的地方有疤痕,一般还会阻止毛发的生长。然而现在疤痕完全可以通过毛发移植进行疤痕修复,还可以让疤痕处长出毛发。

呆狐网

  疤痕植发的要求是什么?首先在要进行疤痕修复,是有一定的先决条件的。皮肤的自体免疫性疾病发炎所造成的疤痕性脱发,一般需要在这些发炎疾病受到完全控制后一年,疤痕性脱发的治疗才可以考虑是否做植发的手术。而且植发之前还需要经过皮肤专家的评估,是否确定发炎性疾病已经完全治好,疤痕性脱发的治疗才可以进行毛发移植的手术。至于外伤,放射治疗及外科手术后所造成的疤痕性脱发,一般较 快要在半年之后,确定受伤的毛囊不会再长出头发疤痕性脱发的治疗才可以进行植发的手术.

  毛发移植技术就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这一部分健康的毛囊组织,经仔细加工培养后按自然的头发生长方向,艺术化地移植于脱发的部位。过几个月,毛囊存活后便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而且长出的新发保持原有头发的一切生物学特性,不会再次脱落或坏死,还可以正常地吹发、烫发及染发。这种毛发移植技术不仅用于脱发,也可以用于其他部位,如眉毛、睫毛、腋毛、胡须等等。手术的感染率低于0.1%,非常安全,无痛苦、创伤小,成功率很高。

  疤痕植发治疗出院后,要注意多休息,不可驾驶车辆或从事高空作业。睡觉时,可将枕头垫得高一些;术后五天内不拎重物或做剧烈运动;术后请遵医嘱,按时吃药;疤痕植发术后一周内避免手术部位沾水,四天后可以洗头,但不可过重揉搓取发部位。但是每项手术都具有一定的风险,建议大家选择正规的医院咨询整形。


        阅读:彩光祛痘华美医院的优势  华美医院手臂吸脂的安全性如何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相关推荐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