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整形医院 >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地址 地址:重庆市渝北区红旗河沟-红锦大道16号

呆狐 医院电话: 暂缺

*该机构暂未与本站合作,所有信息仅供展示

基本信息
中文名称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 医院类型 整形
所在地区 重庆_渝北
经济类型 合资
医院等级 未知
医院概况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运营、管理高端医疗美容医院、为顾客提供一体化(ALL IN ONE)医疗美容服务的医院。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以"做世界优等的医疗美容连锁医院"为目标,以"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达成美丽心愿"为使命,以"感动服务"为宗旨,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专家为核心,坚持All in One一体化服务,诊疗业务范围涉及整形美容、皮肤美容、口腔美容、中医美容、微整形、 等诸多领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适合自己的、量身定制的美丽方案,同时不遗余力地推行行业标准、推动行业规范化建设,争做规范经营的典范。

  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整合世界知名删除资源,庞大的专家团队为中国的医疗美容行业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使中国的爱美人士能够优先体验到代表世界水平的先进整形美容技术以及全面美丽管理,为追求美丽的人提供优质的诊疗服务。

  2015年重庆艺星成立,位于渝北区-红旗河沟-红锦大道-16号,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作为“Yestar中国区旗舰店”原汁原味秉承自然整形技术及服务理念。为更多爱美者提供了、更时尚、更安全的医美服务。艺星始终把“帮助每一位爱美的朋友安全无忧的达成美丽心愿”作为医院发展的使命!重庆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始终遵循“自然、安全、美观”的服务理念。专业开设整形美容中心、皮肤美容中心、微整形中心、 中心、健康管理等十余项临床科室和辅助科室。

  整合集团优势资源.Yestar在中国开设的每一家连锁机构,都严格按照星级标准为顾客提供全程的温馨服务,令顾客身临其境般地享受专业整形美容服务。秉承“你就是明星”的品牌主张,Yestar艺星整形以诚信为根本,以科技为支撑,以医生为核心,坚持AllinOne一体化服务,为每一位顾客提供适合自己的美丽方案。用造化之手传播美丽理念,成就美丽传说。



来院路线
公交路线:轨道交通3号线 112路外环 机场专线01路 181路 465路。
请您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如有疑问,点击在线咨询获得帮助 预约热线 400-0827-795 在线咨询 预约专家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